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
日期:2022-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35

为了增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造精神,以及积极备战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能源工程学院于5月23日晚在7号楼214智慧教室召开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颁奖仪式。姚海子老师为本次颁奖仪式主持。

姚海子老师对到场的各个团队代表人及成员表示祝贺与鼓励,肯定了同学们对创新项目投入的热忱和付出的努力。他依次宣读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团队并授予奖状证书以及奖金。姚海子老师对本次校内选拔赛做了总结,他表示本次比赛涌现了不少优秀的作品,但他强调“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若想在省内、国内的大赛中脱颖而出,还需要我院学子精益求精,进一步打磨、雕琢和完善自己的作品,为备战今年的全国大赛做足充分的准备。同时他也预祝本次参赛作品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撰稿:陈鑫翔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