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关爱自己,镜头中的黄淮学院”专题心理活动
日期:2022-05-1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91

为进一步缓解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条件下的学习生活压力以及提高同学们自尊自爱的意识,能源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举行“关爱自己,镜头中的黄淮学院”主题心理活动。

此次摄影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发现大自然的美好,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同时号召同学们投身大自然中,多运动、多发现,用独特的视角体会身边的美,并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2021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初赛,每个班的参赛选手拍摄一张照片,诉说自己在黄淮学院的故事,每班入选照片再交由学院心理部进行决赛评选,最后进行公示。

本次的参赛作品有关于自己自拍的,体现了自己对生活的美好和自信;有买礼物送给自己的,体现了在生活中喜欢给自己小惊喜,活泼开朗;有自己与校园的合影,体现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日常生活中的轻松愉悦等等。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更加积极的探索校园的美,展示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美的才能。

最后经过层层筛选,巴全云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成、陈佳菲同学荣获二等奖;管尧鹏、黄健鑫、张晓雪同学荣获三等奖。让我们恭喜在他们获奖的同时也不忘勉励没有获奖的同学,希望他们可以在下次活动中再接再厉。

经过这次摄影活动,对学院文化建设影响颇大,同时不少同学都表示通过这活动提高了自爱的意识以及对学校的热爱程度。(撰稿:蒋志恒,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