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苏迹电力”校企合作对接会
日期:2022-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37

为促进毕业生高品质就业,能源工程学院5月22日晚在224教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苏迹电力”校企合作对接会,我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学工办主任胡超辉、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亮、学工办副主任晏梦及2019级学生参加对接会

王银书记对企业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热烈欢迎企业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校企合作苏迹电力负责人王详细介绍了企业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黄淮学院长期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人才资源,许多黄淮学院优质毕业生已经扎根企业,对企业发展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苏迹电力人事经理介绍了岗位需求,员工到岗后的薪酬待遇、福利保障、晋升渠道等,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和岗位了解。

在校企对接上,我院领导围绕员工薪资、用人需求等方面展开深入了解。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我院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实现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撰稿:刘莫凡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