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爱心搬运,温情送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2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57

为了进一步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解决未返校毕业生行李邮寄存在的实际困难521522日,我院志愿服务部开展爱心搬运,温情送别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志愿服务部通过线上招募90余名学生志愿者,分组安排人员与毕业生点对点沟通。志愿者分别在12号男生寝室楼和9号女生寝室楼组织人员完成行李分类整理,联系固定人员将行李运送至指定邮寄点。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热心积极、认真负责,彰显了我院同学的良好风貌。毕业生们向此次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解决毕业生实际困难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在校师生对他们的关怀。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期待未来有更多乐于助人的同学参与其中,也衷心祝愿院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撰稿:晏梦、李心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