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05-2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88

为认真回顾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思路,提高学生会的服务履职能力519日晚,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224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团委书记胡超辉、思政办主任张慧华、团委副书记晏梦以及32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团委书记胡超辉主持。

本次会议在振奋昂扬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班东科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功和全体学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规划和建议:一是端正思想工作,笃行探求真知。学生会要把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为核心首要的任务,引导学生树立理想信念。二是恪尽职守,创新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工作时应守正创新,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坚持做到服务同学老师。三是认清时代、志存高远。他希望青年学生代表能够牢记时代使命,用行动诠释责任,努力交出一份让党组织满意、让同学们满意、让新时代满意的答卷。


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欣元就学生会工作作了详细的报告,他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在学生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生会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引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次学生代表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名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会委员,李锦杰、张婉莹、岳世科、徐静、臧鑫博当选。随后团委书记胡超辉致闭幕词,大会在昂的团歌声中正式闭幕。

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李锦杰、徐静、臧鑫博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能源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对学生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期待新一届学生会在未来工作中团结奋进、发扬青春活力、保持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践行“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为能源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陈鑫翔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