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胡靖宇为2022上半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05-2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12

为端正入党动机,促进党员发展对象从思想、行动上入党,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胡靖宇于5月12日晚在213会议室为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培训,2022年上半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胡靖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入党初心和党章历史,以及青年大学生应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展开讲解。他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发展对象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时刻有党员意识,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中成为楷模,生活里成为模范,成为思想上进、道德自律、行为高尚,学习和工作表现优秀的人。他希望各位发展对象用“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各党员发展对象领悟到,作为一名当代青年,一定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提升思辨、表达能力,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陈鑫翔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