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新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588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促进毕业生高品质就业,512-13日,副校长张新艳带领招生就业处、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线上对接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我市重点企业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12日,在“中创新航”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校企合作对接会上,张新艳首先对企业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欢迎企业通过线上形式探讨学生就业、联合培养、技术攻关等校企合作内容。中创新航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亮随后表示,黄淮学院瞄准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人力资源,近年来许多黄淮学子已扎根企业,并成为企业的青年骨干力量,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期望并热烈欢迎更多黄淮学院毕业生到中创新航就业。



    5月13日,张新艳一行实地走访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陈阳对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张新艳介绍了黄淮学院及能源工程学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并特别指出,近年来黄淮学院与鹏辉电源的合作成果丰硕,联合申报的《太阳能高效转换与安全存储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获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学校要以企业的需求为目标,加强学生实习实训教学,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无缝连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产学研积极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取得更加丰硕合作成果

    在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能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围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用人需求、研学合作劳动教育方面与企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仪式结束之后,鹏辉电源河南研究院院长孙文彬带领张新艳一行参观了锂离子动力电池中试生产线并详细讲解了产线的工艺流程和生产情况。

(撰稿:张亮;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