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为2022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05-1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58

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全院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5月10日,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于7号楼119教室为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培训,2022年上半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张慧华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我院实际,向党员发展对象详细讲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基本程序以及学生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应履行的基本义务,使党员发展对象深刻了解入党的条件和流程、党的先进性、党的纪律、政策方针等。会议最后,张慧华对党员发展对象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会议的召开,使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对党员标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入党步骤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发展对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坚定了正确的政治信念。

(撰稿:陈鑫翔,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