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班东科为2022上半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05-1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43

为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和教育,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做好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能源工程学院于59日在7号楼213会议室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为本次党员发展对象授课,2022上半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参

班东科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开讲第一堂党课。培训伊始,班东科让同学们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围绕“入党动机”、“如何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等四个问题展开了谈话。接着,班东科结合“为什么学党章”“党章之总纲”“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生动地为大家讲解《党章》的性质、地位和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党章制定和修改的历史沿革。此外,班东科与同学们分享了多则党史小故事,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深入思考如何以理想信念为引领,锤炼个人党性修养,筑牢使命意识。

会后,各党员发展对象表示,将会党课为契机,以党章为准绳,强化使命意识,坚守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心中有觉、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汲取新知识,焕发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撰稿:张梦钰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