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大学生学习力提升训练营开营
日期:2022-05-0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33

5月8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楼224会议室举行第四期学习力提升训练营开营仪式暨第一次讲座,能源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晏梦主讲,能源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晏梦从日常案例引入,探究学习的本质和推动力量,介绍了学习力提升训练营的由来。他讲到,学习力提升训练营旨在教会同学们如何学习“学习”,学习力分为学习能力、学习毅力、学习动力,全体同学要利用大学时光有意识地培养和提高学习力。随后,晏梦介绍了训练营成长手册,指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应当努力践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青春之路。

大学生学习力提升训练营是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训练营学习内容结合学生现状、职业目标、生涯规划动态调整,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实现,不断提升学生在校学习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学生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撰稿:杨晓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