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形象大使”选拔赛
日期:2022-04-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48

为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在学校的号召下,能源工程学院于421日晚在七号楼224室开展“招生宣传形象大使”的选拔。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学工办主任胡超辉、副主任晏梦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2位选手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在台上绽放自我魅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属于能源学子的满满自信,青春的活力充盈着整个赛场。在演讲环节,学生们围绕黄淮学院的校史以及自我经历,语言逻辑清晰、妙语连珠,精彩的演讲迎来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蒋碧波、岳世科荣获能源工程学院校园宣传大使的称号。在热烈的掌声中几位领导老师们分别给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书记班东科也对本次选拔做了总结,对参加选拔的同学提出表扬和鼓励。同时,也鼓励能源学子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身修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宣传形象大使的选拔旨在共同讲好“黄淮故事”,传播好黄淮声音,为更好地宣传学校做了充分准备,同时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自身修养。

(撰稿:张梦钰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