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英语文化节比赛复赛
日期:2022-05-0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00

经过初赛角逐,能源工程学院于51日晚在七号楼224教室举办了英语文化节复赛。我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学工办主任胡超辉出席,数位老师与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宣布英语文化节复赛开始,由进入演讲复赛的4位同学上台,就中国当前发展形势与发展为主题进行演讲。同学们慷慨激昂地通过字句表现出中国的蓬勃发展。随后,5组进入歌唱比赛的同学和6组参加英语诵读的的同学进行展示。他们充满活力,用歌声与诵读声展现出了大学生该有的青春与活力。接着,6组配音小组在各类经典电影中把角色演绎得栩栩如生。经过各评委打分,学习部部长潘雪洋宣布了最后名次。

比赛名次公布后,班东科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并给予参赛同学嘉奖,表示学院应多举办类似活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感受到校园文化的的丰富,更好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参赛的同学表示,通过本次英语文化节,自己对英语的运用更加得心应手,今后举办此类活动也会积极参加。

(撰稿:李佳怡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