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能源工程学院召开“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宣讲会
日期:2022-05-0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72

2022年5月3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召开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

班东科首先介绍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的概况。随后传达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他说,大家要准确认识新形势下党的民族工作的时代背景,完全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并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然后结合典型案例,进一步开展培训宣讲。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新时代民族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大家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准确把握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科学内涵,在以后工作中,一定会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为构建中华民族大家庭贡献力量。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