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微团课大赛
日期:2022-05-0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732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能源工程学院425日和527号楼224教室举办了微团课大赛初赛及复赛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出席大赛复赛,36名同学参加初赛,14名同学晋级。

本次比赛围绕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开展。首先,各选手就“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等主题开始进行团课展示。为了能更好地参与到这次比赛活动,各位选手通过制作精美的PPT,配以合适的音乐,昭示着他们永跟党走、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信念与决心。在选手们展示结束后,党委书记班东科对本次比赛各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他希望大家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活动,展示出大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活力。

同学们表示,他们将时刻牢记党对青年的号召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主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接续奋斗、永远奋斗。(撰稿:晏梦、陈鑫翔,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