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2-04-2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76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的要求,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党委备案同意,将何鑫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单位

性别

年龄

民族

职称

民主评议情况

1

何鑫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29

讲师

优秀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5日--2022年429日,共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396-28534100396-2853651

公示期内,凡对确定以上同志为发展对象有意见及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070116)反映。

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2年4月25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