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双评”会
日期:2022-04-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649

为确保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422日上午10:00,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双评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何鑫老师及多名党外群众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启进行了发言,对本次评议会的目的及要求进行阐述,并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党员同志及各参会群众要用好手中权力,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向大会作汇报的何鑫老师进行民主评议。

其后,入党积极分子何鑫老师向大会汇报自己这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工作成绩、对学院的内贡献、参加活动及获奖情况、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履行承诺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结果,在征求党小组、联系培养人意见之后,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拟确定何鑫同志作为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并上报系党总支部审核。

 

撰稿:王启

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