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奋斗·传承”优秀校友主题报告会
日期:2022-04-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94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奋斗精神,能源工程学院于414日晚召开“奋斗·传承”优秀校友报告会议。能源工程学院2021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付鸿凯主讲,各年级学生以线上会议形式参加。

付鸿凯以自己的经历演绎“除了奋斗别无选择,没有句号只有逗号”的黄淮精神,他谈到在本科期间我们要打好专业基础、不断学习新知识、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达到自己的目标。他表示奋斗其实非常简单,从身边的小事入手,做好每一件小事,达到每一个小目标就会收获颇丰。会议最后,付鸿凯带领同学们探讨“我是谁、我要干什么、我要去哪里、那么我是谁”等问题,剖析自己,同学们从中明白了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奋进的重要性。他对班级班委的工作提出建议,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踏实做事,在实践中砥砺品格、提高素质。

会议的圆满召开,弘扬了奋斗进取的优秀精神,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白了唯有奋斗方能成功的道理,为同学们的大学道路指明了方向。

付鸿凯,男,中共党员,曾任黄淮学院第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2021届校友。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和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等几十项荣誉称号,2021年获得“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宣传推介活动优秀奖。

(撰稿:许丁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