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爱旭股份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4-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55

为拓宽就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能源工程学院于422日晚特邀上市公司——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7号教学楼224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郭盼超主讲,学工办主任胡超辉,2018级、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招聘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和咨询交流的方式展开。郭盼超播放公司宣传片,使我院学子对爱旭有了初步的了解。他从公司发展、晋升机制、薪酬福利、招聘流程等方面介绍企业,且着重介绍了行业和公司的发展前景,使我院学子对行业现状和爱旭公司都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部分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提出相关疑问,郭盼超进行解答,并邀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发送自己的简历。郭盼超对我院已毕业学子的能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能源学子加入爱旭。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有利于我院学子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有利于加深我院学子对能源行业的了解,为我院学子的未来道路拓宽了渠道。

(撰稿:许丁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