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老师为20220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日期:2022-03-3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49

为继承弘扬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红色精神,能源工程学院于3月29日晚在224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能源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老师主讲党课“学习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并按照时间的脉络给同学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整个历程。紧接着,王启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分享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和红色故事,强调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学好党史,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最后,王启讲到:“我衷心的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端正态度,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模范带头的作用,坚定信念,积极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修养。”

培训的结束是新征程的起点。此次培训能够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和信心,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入党积极分子将会把所学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撰稿:张梦钰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