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鑫老师为20220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日期:2022-03-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11

为了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能源工程学院于328日在7号楼224举办2022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能源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罗鑫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党纪和党风两个角度展开。首先,罗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接着罗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等各个方面讲述党的纪律,并举了相关案例来佐证党纪的重要性,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好的理解其真正的意义。随后,罗鑫详细阐述了党的三大工作作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作风,和人民群众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的作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作风。罗鑫老师希望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同一切不良现象错误思想斗争,牢记党的宗旨、党风和党纪,挑起重担,发挥模范作用。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将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黄杰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