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03-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09

使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提升人生价值,更好地融入党组织能源工程学院于327日晚在7号楼224报告厅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王银玲以提升人生价值展开,简短引出了社会承认是人在社会中的重要标志。其次,王银玲提出“勤学苦练,做好计划”的大纲,以做好计划和提升素养作为主要目标,提升自我内部素养,注重组织与决策,做到求真、向善、致美。随后,王银玲以“遵时守信”为主题,并将党的优良品质融入日常生活,体现出把握机会的重要性。最后,王银玲希望在座同学们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学以致用,勇当先锋,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培训,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勤学苦练,做好计划遵时守信,认真学习等优良作风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优秀精神铭记于心,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撰稿:李佳怡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