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晶澳太阳能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2-03-2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54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能源工程学院于323日特邀上市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在7号教学楼224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人事部沈绍敏主讲,2018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沈绍敏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和咨询交流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走进晶澳。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我院学子从中大致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接着,沈绍敏从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福利待遇、应聘流程等方面介绍企业,并强调“真诚、质朴、敬畏、感恩”企业精神的重要性,使我院学子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的未来发展情况。最后,部分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提出相关疑问,人事部门主管朱超宁进行解答,并邀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发送自己的简历,已进行下一步的具体安排。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召开,有利于我院学子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有利于减轻我院即将毕业学生的就业焦虑,不断拓展毕业生的就业道路。(撰稿:许丁一,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