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日期:2022-03-1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42

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放松身心,培养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团结协作能力。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312下午在操场组织了一场名为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由“猜词语”“逢七过”“玫瑰花开”“撕名牌”四部分组成。在“猜词语”环节,36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被分成六队,用白纸画画的方式传递信息,在这个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欢声笑语,氛围极好。在“逢七过”这个环节里,36名同学被分成两组,各自围成一圈,在这个环节,同学们积极动脑,思维敏捷,开怀大笑。“玫瑰花开”抱团游戏非常好玩,抱团的人数多或者少都不可以。最有趣的当属“撕名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大家结伴互相帮助,协助精神展现淋漓尽致,互相追逐不退让,最终角逐出前三名。所有活动结束后心理部为获胜者发放奖品。

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缩短了同学们之间心理距离,发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心理部将继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撰稿:于玲玲,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