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深圳创维光伏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2-03-1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51

为了更好地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前布局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39日晚能源工程学院特邀上市公司——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224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党委书记班东科、学工办主任胡超辉、相关系主任和8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主持

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域负责人张轩通过面对面展示和咨询交流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走近创维光伏,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文化、福利待遇以及应聘流程。2017届毕业生刘畅校友,作为创维光伏的骨干,在宣讲过程中,用数据和实例帮助同学们正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积极准备,早日就业。宣讲会结束后,创维光伏对有意向加入低碳事业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宣讲会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学习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撰稿:张梦钰,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