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
日期:2022-03-0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71

使学生会各部更好地总结与规划工作,能源工程学院于2月27日晚在224报告厅召开2021-2022年度学生会述职报告会。我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学工办主任胡超辉、思政办主任张慧华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会议。

大会开始前,胡老师阐述了本次汇报会要达到的目的会议伊始,由学生会主席成员李欣元、雍世杰和蒋碧波依次开始述职。三位主席向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介绍了自己的主要工作内容并提出一些工作上的不足及解决方法。同时,他们提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互相沟通、增加配合。随后,各学生会部长依次上台,围绕部门的“日常工作内容”、“工作不足”及“部门的期望”展开讲述。

此次活动的召开,学生会各部门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锻炼了各位干部的表达能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以此次汇报为契机,争取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撰稿:岳世科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