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能源与网联汽车科技创新平台项目建设论证会
日期:2022-02-2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00

为高质量做好新能源与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建设工作,2月23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新能源与网联汽车科技创新平台项目实施论证会。工程技术中心张晓伏教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李通副教授、何伟丽副教授、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工程系杨勇、高海宁老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杨勇主持。

论证会上,杨勇从项目立项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资金预算、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研读了论证文件,并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修改建议,并形成了论证意见。

经过深入讨论,论证专家组对项目的建设方案给予肯定,认为项目建设的目标明确、建设内容必要、可行,资金预算较为合理,可以进入下一阶段的实施工作。

(撰稿:高海宁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