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1-2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33
   120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刘文富、副院长胡靖宇、杨勇及各系主任、教学办、实验中心、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靖宇主持。刘文富院长首先就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表了讲话。随后胡靖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刘先省校长在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上的总结发言,并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逐条分解任务,对标对表安排到人。

会上就审核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课堂教学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实训材料、各专业试卷、毕业论文、图书与实验设备数据以及学工材料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在寒假期间完成理论学习和材料的收集工作,并对标审核评估内容开展自查自评。

最后刘文富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审核评估的重难点工作集中在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和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希望各部门紧密配合、戮力同心,高质量的完成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撰稿:行舒乐,审核:胡靖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