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2-01-1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65

2022年1月18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213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刘文富、副院长杨勇及全体博士参加推进会,会议由杨勇主持。

副院长杨勇首先介绍了当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现状、学校和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安排,并对接下来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参会教师就自己现阶段基金申请书的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大家对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群策群力,现场气氛热烈。院长刘文富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大家迎难而上积极申报,同时结合自己主持国家基金的经历,现身说法地给大家分享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学术氛围。期望能通过此次推进会,凝心聚力,提升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推动学院科研更好地发展。(撰稿:郭晓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