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为学生干部开展讲座
日期:2021-12-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60

提升学生干部领导能力,让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能源工程学院于12月2日晚在7号楼224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方法与技巧讲座。此次会议由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

首先,王银玲结合自己的学习与成长经历来体现学生干部可以平衡学院事务与个人事务间的关系。王银玲指出为学生干部,便要做一个操心的人,要学会自己发现问题和细节。其次,王银玲针对学生会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个指导,并提出相应解决对策和期望。王银玲举了自己向导师列举方案的例子,并对其进行了深度剖析,阐明多方面提案,给他人留存选择的余地十分重要。最后,王银玲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表率,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共建学院更好的未来。

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培养出优秀学生干部夯实基础,全体学生干部表示,会用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完成各项任务,积极为学院发展作贡献。(撰稿:李佳怡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