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2021年十一月之星:胡颖杰
日期:2021-11-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45


胡颖杰,女,中共预备党员,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901B学生,1998年出生于河南省新乡市,2020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思想上,入学之初该生便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二成功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思想境界也有了质的提升。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定期做思想汇报,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生活上,该生乐观向上,活泼开朗,团结互助,与人为善,热爱生活,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竞赛,丰富自我生活。

学习上,该生目标明确,有清晰的自我规划。在2021年度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第一的成绩,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外,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科研竞赛等,曾获得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第三届可再生能源科技作品竞赛国家级三等奖;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省级二等奖;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竞赛中两个项目获得校级一等奖及其中一个荣获全国三等奖,一个校级三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三等奖;第四届可再生能源科技作品竞赛国家级二等奖;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省级三等奖。

工作上,该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自愿参加乡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编辑并发布文章于“晏梦工作室”公众号。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希望我们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中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矩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