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第九期源启论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技巧和经验分享
日期:2021-12-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64

127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070213会议室举办第九期源启论坛。本期论坛邀请到信阳师范学院青年南湖学者硕士导师武旭博士,为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技巧和经验分享”在线学术报告。刘文富院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武旭博士回顾了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的心路历程,博士以自己失败案例和成功的经验为大家展现了国家基金申请中的诸多注意事项和应采取的改进措施从国家基金申报的前期准备,青年基金选题题目拟定,到摘要、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参考文献的撰写包括资金预算说明等都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落实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的重要措施,是高校学科建设的重要评估指标。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技巧和经验分享”在线报告会分享的经验,有助于学院青年教师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对我院正在进行的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重要的指导意义

武旭,男,河南驻马店人,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硕士生导师,主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项目等。近年来主要专注于高性能水相储能体系电极材料的研究及相应储能体系的构建,先后在Nano Letters, Nano Energy,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撰稿:郭晓雷杨勇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