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日期:2021-11-1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63

11月14日晚,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楼224报告厅召开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团委书记胡超辉、团委副书记晏梦、学生会新老成员及2020、2021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雍世杰主持。

会上,胡超辉老师致辞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新任干部提出鼓励和要求。随后,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孟子刚作总结报告,他对老师、同学们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老部长为新一届成员积累宝贵经验,新任干部应总结经验,不断向前,共同谱写学生会的新篇章。晏梦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上一年的辛勤工作。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徐静作发言,她表示我院学生会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创新、务实”的优良传统,争取越办越好。晏老师在总结中希望新任干部在工作与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生工作中增长才干收获成长。最后,老师与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们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交接仪式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组织管理。新任干部的加入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相信全体同学定会不负学院期望,打造出一支极具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学生组织。(撰稿:陈慧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