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1-11-1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05

119日,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于七号楼223教室对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展开培训3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张慧华通过若干有关党的基本知识的关键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课堂互动,引出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接着,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党的基础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着重讲解了入党程序及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相关问题。同时,她结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对本期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白党员的义务,深刻理解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出努力。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发展对象加强了对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掌握,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党性。据悉,本次培训通过课堂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体会交流、理论测试等形式,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史、党章等内容,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修养,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

(撰稿:陈慧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