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胡靖宇为教工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日期:2021-11-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82

为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提高教师担当责任意识,11月23日下午,我院教学副院长胡靖宇从“诚”守初心、“勇”担使命,找“准”差距、“狠”抓落实等四个维度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

在专题党课过程中,胡院长结合本学期新能源、大学物理教研室工作情况和学校关于基层教学组织工作要求,强调了教研活动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围绕“初心”和“使命”,他对教工党员提出希望,并做出要求,即各教师要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做好教学本职工作;担当学生培养、专业及课程建设使命,主动参与学院的各项发展建设工作;对标一流课程和优秀教师找准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根据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整改台账,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工作的真正落实和逐步推进。

    通过学习,各位教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教师党员的身份和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统一了认识,力争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宋俊 审核:胡靖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