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1-11-1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919


    11月19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224报告厅举办2022届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胡靖宇出席,各教研室、学工办、思政办负责同志及2022届在校考研学子参加。

    活动上,党委书记班东科鼓励广大学子一要提振信心,相信自己辛勤耕耘终有收获;二要坚定决心,在最吃劲的阶段善作善成;三要保持平常心,在最后一个月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院长刘文富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考研录取情况,并为大家在最后阶段的复习作出了具体的指导。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大礼包,希望他们积极备考、实现梦想。

    初冬黄淮暖意浓,金榜题名终有时。广大2022届考研学子备受鼓励、学劲十足,纷纷表示愿意在最后冲刺阶段珍惜时间、抓紧复习,为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奋斗。

    能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全力支持学生备战考研,学院考研录取率逐年攀升,为研究生培养机构输送了优质生源,为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保驾护航。(撰稿:晏梦,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