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为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1-10-2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65

10月20日,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晏梦于7号楼223教室为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课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晏梦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新思想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时代课题进行了重要论述。随后,晏老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作了阐述和讲解。最后,晏老师强调新时代大学生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认真学习新思想,珍惜青春,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为时代新人,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贡献力量在具体的学习和生活实践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课,加强了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撰稿:武子琪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