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主题活动
日期:2021-10-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74

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21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带领大家重温中国近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深入了解近现代、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大家的斗志,坚定理想信念,动员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作为学生党员,只有心无旁骛地专心学习,既要学习专业知识,又要学习党史知识,在价值观和能力上都有提升和进步。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弘扬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争做新时代青年。(撰稿:牛雪萌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