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母校,共叙芳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日期:2021-10-1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869

928日午,正值我校建校50周年庆典,我院迎来于永健、王坤辉、刘恩卿、陈春牧和张攀峰等7位校友与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院长刘文富,副院长胡靖宇及部分老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刘文富院长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各位校友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和老师们纷纷发言回忆往昔,交流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感想,感怀师生情谊。于永健校友现工作于郑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他对我院即将开始招生的“物理师范”专业表示祝贺,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分享自己在物理教育领域的成长心得,并对我院物理师范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了许多宝贵意见。王坤辉校友现就任驻马店技师学院院长,与大家共享了自己奋斗经历,他谈到“在母校学习期间得到的不单是系统知识的传授,更重要的是对自身意识、品格的培养,使自己能够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感谢学院的教育”。刘恩卿校友现就任驻马店实验中学副校长,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谈到:“对学院的发展表示自豪和惊喜,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我院物理师范专业建设提供帮助,祝福学院有更好的发展”。宋德山和王运志两位老领导回忆了我院建系之初的艰苦环境和艰难险阻,指出学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院艰苦奋斗的精神与学院师生齐心、开放包容的大家庭氛围。

    最后,班东科书记总结指出,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宝贵资源和财富,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校友,也希望各级校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欢迎常返校交流或座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并肩,共创一流!

(撰稿:王启,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