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组织线上教学集中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21-09-1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63

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能源工程学院从8月20日开始,网络教学资源、线上教学平台、教学班级编排、课程信息创建、师生匹配、教学资料上传等网上教学工作基本准备完毕。9月6日,我院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全面展开。

为切实保障我院线上教学质量,918日下午,我院在能源工程学院会议室集中组织了线上教学情况的督导检查。此次集中督导工作采取事先不通知,直接突击巡查的方式进行,主要针对线上课程的开课情况、到课率、线上教学互动组织等重点问题进行巡查。

 

经检查,我院此次集中督导的《大学物理B》等15个班级、8门课程到课率为100%,线上教学秩序总体较好。对于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在课后也与任课教师进行了反馈,并督促其在后续的教学中进行改进。鉴于线上教学的特殊性,学院将线上教学纳入到课程平时成绩考核范围,督促学生认真参加线上教学活动,实现线上教学的同质同效。

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学工办、各教研室主任、学院二级督导成员参与了此次督导工作。

 

 (撰稿:行舒乐,审核:胡靖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