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10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结合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工作实际,党支部2021715日下午15:307号楼410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晏梦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党支部书记高海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收获以及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撰稿:高海宁,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