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40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经过精心组织,于2021715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用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活动,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会上,晏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过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组织生活会上,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依次进行发言,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谈了感悟和收获;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那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还有那些差距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2018、2019级学生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别就学习、班级学生工作、学业职业规划等具体方面作了交流。然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发现了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一定会发扬优传统,整改问题,使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撰稿:徐玉杰,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