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奋进未来之路——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为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1-06-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27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障新发展党员质量,3月30日晚,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在7号教学楼120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展开培训。

会上,王银玲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的讲解。同时,王银玲结合学习和工作的实际,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保持思想上先进的同时,积极进取,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履行新担当发挥新作为。

在语言交流和思想碰撞的过程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凝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向党员先锋模范学习,以孺子牛的精神、拓荒牛的气力、老黄牛的坚韧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武子琪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