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预备党员组织谈话
日期:2021-06-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87


为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5月11日,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213党员活动室开展预备党员组织谈话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主持。

会上,班东科首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在谈话中,班东科从关心预备党员的生活、学习情况切入了解预备党员对党的看法、入党的动机、学习成长计划以及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等并鼓励预备党员要积极向组织靠拢,在工作、生活中要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入党的同志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做到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二是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生活中树标杆,做表率;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共产党员身份,敢于树正气,明是非。最后党支部书记本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入党的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生活中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改正存在的不足之处,更加明确的了解自己,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谈话,强化了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所在党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杜梦卓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