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源启论坛:混合式课程教学体会交流 Ⅰ
日期:2021-03-3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14

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能源工程学院自本学期第三周开始规划实施以推动教学改革和学科高速发展为目的的教科研论坛——源启论坛。

源启论坛第一期邀请了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天中学者白柳杨博士举办了有关科研创新方面的讲座,第二期邀请了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叶苗老师进行了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的讲座。330日下午,第三期源启论坛邀请我院行舒乐博士做了题为《混合式课程教学体会交流Ⅰ》的有关混合式课程建设方面的讲座。

行舒乐博士以自身从教以来的成长经历为内容,介绍了混合式课程建设的经验。行博士鼓励广大青年教师,一定要尽早准备课程建设内容,积极参与教研活动,参加教学比赛。做好一门课程,需要长期的积累,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才能打磨出一门好的课程。修合虽无旁人见,存心必有学生知,只有时刻以学生为中心,才能及时发现教学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教改永远在路上。

通过前三期源启论坛的经验交流,能源工程学院持续从不同角度推动我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持续发展,为新进的青年教师介绍经验,规划未来。源启未来,能动天下。能源工程学院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将推动教学、科研水平的不断攀升,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罗鑫,审核:胡靖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