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源启未来”系列科研讲座
日期:2021-05-3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83

为了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拓宽学生的学术视野能源工程学院实施“源启未来”系列讲座。本期嘉宾郭晓雷博士驻马店市多尺度结构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有色金属智库专家,中原工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微纳力学研究。

郭晓雷博士为同学们讲解了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应用,介绍金属复合材料的优势,详细展示了其团队研究的相关课题,鼓励同学们跟随导师开展科学研究,学习不同的思维方式,提升自我,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其团队。学生们积极参与郭博士的互动,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源启未来”系列讲座,学生了解了相关领域的科研知识,拓宽了科研视野,激发科研兴趣,对个人未来的研究方向有了初步认知和规划,为个人发展提供了方向。

               撰稿:周楚梦,审核:胡靖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