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追寻先烈足迹 ——能源工程学院赴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2021-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91

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弘扬大别山精神。5月23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赴信阳新县开展以“追寻革命先烈足迹 弘扬大别山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教育活动。

能源工程学院一行瞻仰了中共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烈士陵园、许世友将军故里等革命旧址、遗迹,现场体验和感悟先辈的革命初心。栩栩如生的革命场景、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工工整整的手写笔记、催人泪下的革命故事,形象生动地再现了大别山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前赴后继,为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和不朽贡献。烈士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经过一天的教育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弘扬大别山精神”,在自己的工作中坚持教育初心、贯彻以学为本、不断努力奋进、推动教学改革,为我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材而奋斗。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