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倡导廉洁从政——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20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能源工程学院于4月22日在七号楼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倡导廉洁从政”主题教育活动。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各班主讲人主要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反腐倡廉基本经验和历史启示”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面,各班主讲人为同学们普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并引导同学们遵守六大纪律;就“反腐倡廉基本经验和历史启示”方面,各班主讲人们与同学们分享了六条反腐倡廉基本经验以及反腐倡廉历史启示;就“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主讲人们从“谋划”、“思维”、“突破”三条防腐“道路”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我国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方法。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倡廉反腐理念、道德规范、法制意识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倡导廉政文化,促进全社会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形成以廉为荣、洁身自好的良好风尚。

(撰稿:陈慧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