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团结砥砺前行 ——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微课”学习
日期:2021-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2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开展党史教育,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不断创新学习形式。2021年4月13日,在全体教职工例会召开之前,集中开展了“党史微课”学习。本次主要学习了延安整风运动。

延安整风以思想教育打头,破除了对苏联和共产国际指示的迷信,确立了毛泽东思想的指导地位,促进了党的团结统一。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领悟到了可应用于平时工作中的一些道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也需要打破“满堂灌”的教学模式,遵循“两性一度”的金课标准,全院教师生团结砥砺前行,这样才能促进我院的持续不断提升。

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易传播”的微课利用大家的碎片时间,让党史教育“活”起来,“实”起来。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