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鹏辉能源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1

2021420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安排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

在招聘会,鹏辉能源河南事业部总经理阙宗奇首先以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规模、职业发展方向,然后人事部门负责人详细讲解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同学们都认真聆听。

公司主要招聘的岗位包括工艺,设备,品质方面的人才,做为公司储备干部进行培养。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了充分的选择机会。PPT上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以及负责人的精彩介绍,也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会后,人事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且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表达出公司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去实习、工作,成为公司的闪亮之“芯”。优厚的工作待遇与福利,让在场的不少同学动心,纷纷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生毕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鹏辉能源成立于2001年,2015年于深圳创业板上市,是中国最大的电池制造商之一;专注能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锌空等一次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源、航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通信基站后备电源、风光储能及家庭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斩获行业内多项重量级奖杯,包括“2019中国锂电行业十大竞争力品牌“2017年度十大上市公司最佳表现奖“2018中国动力锂电池电芯十大品牌等。

 

(撰稿:郭嵩川、张亮;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