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开放项目学生选题的工作通知
日期:2021-04-0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64

能源工程学院各专业同学:

根据黄淮学院教学进程安排及《黄淮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规定,本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已进入学生选题阶段(本学院共立项5个开放实验项目,详见附件1能源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清单),现将学生报名参与开放实验项目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选题时间

1、学生选题时间:202148日—2021410

2、指导教师审核时间:2021410日—2021411

二、报名选题方式

实验室开放实验项目选题采取项目网上公示,学生自主选题(非本专业的学有余力的具有相应专业技能要求的同学也可报名参加)、指导教师审核的形式进行。

三、报名选题要求

1. 请各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题、报名,要求采用团队报名形式,以组为单位填写附件2《实验室开放项目选题申请表(学生用)》。并于2021410日前交纸质报名表一份至能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7号楼3316房间),电子档发送至指导教师邮箱(邮件以“组长_项目名称”命名)。

2. 实验中心和指导教师审核、确认学生名单,并存档申请材料(参加开放实验项目人选一经确认,须完成项目任务,不得中途退出。)。

四、后期工作开展

2021412日后请各开放项目指导教师、实验中心根据项目进度安排或学生的“实验室开放预约申请表”对开放实验项目进行指导、答疑和管理,并做好相应记录,届时教务处会不定期查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如有问题请联系景老师,电话:13006355136

五、注意事项

选题过程实行教师、学生双向选择制,请学生及时联系指导老师。

附件能源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清单

      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选题申请表(学生用)

附件.docx

 


                 能源工程学院

                    202148

收藏本页